周永康案

周永康妻儿心腹逐个被揭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共政治局原常委、原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亲友圈”所涉案件中,有三起是由湖北省宜昌市中级法院审理。三起案件的被告分别是周永康的妻子贾晓晔、儿子周滨以及周永康的心腹、四川省文联原主席郭永祥。中国媒体从三人之间的交集点再次佐证,高官家人与心腹及其家属曾结成“关系利益网”,共同谋利。


郭永祥受贿案去年10月13日由湖北省宜昌市中级法院审理。北京都市报《新京报》微信公众号“政事儿”昨天发文分析指出,郭永祥正是周永康的“心腹”之一,前后跟随周永康工作长达10多年,在中石油、国土资源部和四川省委有多重交集。据媒体报道,在周永康的众多秘书中,郭永祥最得周永康倚重。


1998年,周永康任国土资源部部长期间,郭永祥为国土资源部办公厅主任。1999年周永康调任四川省委书记,随后,郭永祥跟随周永康来到四川,先后担任省委副秘书长、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和常委办主任等关键职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