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东运会

帆船将是主要金牌来源

今年代表新加坡出征东运会的帆船队,是我国近年来最年轻的阵容。(档案照)
今年代表新加坡出征东运会的帆船队,是我国近年来最年轻的阵容。(档案照)

字体大小:

随着田径、游泳、射击、乒乓等诸多赛项在昨天落幕,本届东运会也随之进入收官阶段。尽管赛项大幅减少,但新加坡代表团今天还是有望在滑水、花样滑冰、帆船等项目中夺金。

滑水赛今天将举行三项滑板团体决赛,其中包括女子团体、男子团子和混合团体。我国两位女子滑板选手陈秀芬、魏嘉仪昨天在个人赛中获得金牌和铜牌,这意味着在今天的女团决赛中,我国同样有较大希望夺冠。

女子花样滑冰赛此次有短节目组和长节目组两部分组成,两项总分最高者夺冠。在昨天的短节目组比赛过后,我国两位参赛选手于书然、伍宣菱在九名参赛选手中分别排在第一和第三位。这样的排名意味着她们很有希望在今天的长节目组比赛后夺牌。本届比赛是冰雪项目第一次进入东运,如能成功夺牌甚至夺金具有特殊意义。

帆船今天将产生男子470、女子470、男子420、女子420型帆船四面金牌。我国组合横山由纪江、张嫚芸目前在女子470型帆船中排名第一,王荣齐、许一念和赖暄怡、陈主宁分别在男子、女子420型帆船中排名第二,他们都有可能在今天摘得冠军。

此外,我国在草地滚球男双赛中也杀入决赛,有望摘得冠军。羽毛球赛今天将进行复赛,虽然在女单中遭淘汰,我国在男单、男双、女双和混双中有选手进入八强,他们今天将为半决赛名额而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