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东运会

幼狮首战不敌缅甸进四强希望渺茫

担任幼师主力前锋的伊山(11号)利用身材优势,高高跃起与缅甸球员争顶。(海峡时报)
担任幼师主力前锋的伊山(11号)利用身材优势,高高跃起与缅甸球员争顶。(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幼狮昨天在个人技术和整体配合上都居于下风,0比2堪称完败。首战不敌对手后,幼狮必须在下一场比赛击败东道主马来西亚,才能掌握出线的命运,难度极大。

(吉隆坡讯)“幼狮”新加坡23岁以下足球队没能为新加坡代表团打响本届东运会第一炮。在昨天下午首轮小组赛面对缅甸时,幼狮没能表现出与对手匹敌的实力,0比2败北,小组出线形势极为不妙。

我国名宿范迪阿末长子伊尔范本场作为队长出战,坐镇后防。昨天正值伊尔范20岁生日,但没能为自己送上生日礼物。范迪的18岁次子伊山则出任主力前锋。

比赛一开始,缅甸球员就表现出他们在个人技术和整体配合上的优势,占据主动,不断围攻幼狮龙门。幼狮只能利用伊山的身材优势,屡屡以长传试图为他制造头球攻门的机会。

幼狮上半场几乎没有还手之力,缅甸在上半场临近结束时有些幸运地打破场上僵局,中场良波波禁区前沿射门,被伊尔范挡下,球正好落在缅甸前锋昂图脚下,后者无人看守,轻松射球入网。

下半场幼狮攻势有所起色,但队员在进攻时显然缺少套路,攻到禁区前沿后缺少办法,屡屡以盲目远射结束进攻,难以制造真正威胁。反倒是缅甸再下一城,边锋温纳在底线利用个人技术突破幼狮边卫防守,送出低平传中,埋伏在禁区内的昂图抢到前点,攻入个人本场第二个进球,成为球队获胜大功臣。

幼狮上月曾在亚洲22岁以下锦标赛外围赛中与缅甸交手,当时缅甸坐镇主场同样以2比0获胜。不得不承认,缅甸目前实力明显强于幼狮。

伊尔范和幼狮主帅塔迪赛后都表示,球队下半场的表现让他们看到了希望。伊尔范说:“上半场我们有一刻走神了,他们抓住机会,惩罚了我们。下半场我们一直在进攻,压制住他们。我相信下一场我们会更强。”

幼狮明天将在第二场比赛中与马来西亚交手。由于只有小组前两名可以进入半决赛,因此在输给缅甸后,幼狮必须战胜东道主,才能重新掌握出线的命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