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东运会

帆船赛进入第二天 金来银来铜也来

字体大小:

吉隆坡东运会帆船赛在浮罗交怡国家帆船中心举行,开赛仅两天,新加坡队就迎来一金一银一铜。

由卢军汉、陈卓群和黄永豪组成的男子激光标准型组合昨天在团体决赛上,以2比0击败东道主马来西亚,勇夺冠军。李淑英、陈文绮和吴恺灵在女子激光镭迪尔型团体决赛中,以0比2不敌泰国,收获银牌。铜牌来自乐观者型混合团体赛,由张励诚、惠凯、李子扬、许杰然和许如意联手获得,他们在与缅甸进行的第三名次赛中,以2比0获胜。

卢军汉、陈卓群和黄永豪在前天赛事表现出色,虽然其中一个回合不敌马来西亚,但在单循环赛结束时名列第一,获得与马来西亚争夺冠军的机会,并在昨天战胜对手。

女子激光镭迪尔型团体赛,上届东运会获得亚军的吴恺灵,与两名首次出征东运会的队友李淑英和陈文绮克服紧张情绪,拿下马来西亚和泰国,唯一遗憾是在最后一轮比赛输给泰国,不过还是成功获得决赛权。最终,她们在决赛再次栽在泰国手上。

我国乐观者型混合组合在前天比赛战罢,交出二胜四负战绩,但足以获得半决赛资格。不过,在输给泰国后,新加坡获得与缅甸争夺铜牌的机会,最终获胜。

新加坡东运帆船队领队蔡丹青昨天受访时说:“团体赛成绩参半,但能在比赛开始后不久就获得奖牌,肯定有助于增强新加坡阵营的士气。帆船选手在比赛中充分展现团队精神,令我们感到非常骄傲。家长、体育科学职员和队友的支持非常重要,为我们成为冠军奠定基础。

明天又是崭新的一天,一切将重新开始,我们也非常期待接下来比赛的到来。我们还需继续努力,因为比赛尚未结束。”

卢军汉双金任务完成一半

20岁的卢军汉在新加坡帆船总会为本届东运会举行的欢送会上表示,希望夺取两枚金牌,如今已先拔头筹。

谈及这场胜利,他说:“所有人都非常努力,我为整个团队感到自豪。我们真的要感谢那些一路支持我们的人,包括家人和朋友。没有他们,就没有今天的我们。”

22岁黄永豪是我国东运帆船队中最年长的新人。他说:“我真为我的队友感到自豪,大家都尽了自己最大努力,让我觉得找不到比他们更好的团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