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东运会

运动员希望田总远离丑闻

新加坡本届东运会男子4X100米接力队以新阵容出战,江利龙(右一)和林耀鹏(左一)作为老将坐镇,叶劲维(中)则是新入队队员中的佼佼者。
新加坡本届东运会男子4X100米接力队以新阵容出战,江利龙(右一)和林耀鹏(左一)作为老将坐镇,叶劲维(中)则是新入队队员中的佼佼者。

字体大小:

新加坡东运会田径队在争议声中最终没到海外集训。男子接力队主将叶劲维称,田径运动员们都希望新加坡田径能够尽快远离丑闻,田总高层人员应该为田径做贡献,而不是争权夺利。

我国田径队昨天在新达城发布了运动用品品牌2XU为他们准备的东运比赛和训练装备。短跑名将珊蒂昨天没到场,她与教练胡素珍之前因集训地选择问题与田总德国籍技术总监赫尔曼发生矛盾。

赫尔曼之前坚持率队赴台湾集训,但胡素珍以珊蒂的赛程及台湾与马来西亚气候不同为由,反对到台湾集训的计划。田总最终改在本地训练。

将参加东运会男子4X100米接力赛的老将林耀鹏表示,取消海外集训让他感到失望。他说:“一开始我们都很期待,到一个新的环境集训可让我们更专注。作为一个团队,我们也可以有更多时间在一起,培养团队精神,这对于接力项目是非常重要的。当我们知道最终只在国内训练时,我们都很失望。在目前情况下,这是能做出的最好安排,我们只能在现有条件下尽量做到最好。”

在6月还曾爆出一张Whatsapp聊天截图,田总副会长(训练与选拔)巴拉舍卡兰在与赫尔曼等人的群聊中说,要找到胡素珍和撑杆跳教练杨志彬违纪的确实证据,以此同田总会长何文章争权。东运会前爆出这样的丑闻,很难不影响运动员的训练和备战。

去年参加奥运会的叶劲维此次东运将参加100米、200米和4X100米接力三个项目。他说:“我们希望田总尽快解决内部问题。很显然,丑闻影响了新加坡田径和新加坡体育的声誉。田总内部所发生的事情会影响每个运动员,哪怕是我们这些没有直接关联的选手。希望东运会后,田总运作能回到正规,不管什么人进入田总理事会,他的目标都应该是帮助这项运动,而不是为了个人荣誉和个人目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