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耀故居事件特别报道

李总理:下来若有新指控 再决定是否提告弟妹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不论是上庭或成立调查委员会,都无法快速解决李家手足之间的争端,并且只会继续让这事件对新加坡人造成不安与困扰。

李总理在国会上指出,他同意反对党工人党秘书长刘程强所说,政府应尽所能解决这次争端,但他也指出,若他选择告他弟妹诽谤或寻求其他法律途径,并无法达成这结果,反而会让整个过程拖好几年,影响国家处理更紧要的事情。

李总理指出,过去两天议员并没有提出针对指控的新证据,他认为议员不应只是重复他弟弟李显扬和妹妹李玮玲的说辞与指控,而是应自己去向当事人了解,若在评估各方说法后,有任何疑虑,才来要求成立调查委员会或国会特选委员会。

他说:“当任何人对政府有问题和疑虑时,我们应该摊开来谈,公开解决,并化解所有的疑虑。如果认为有错,就要纠正。如果认为没有错,也一定要表明立场。”

针对刘程强进一步询问,若李显扬和李玮玲在国会辩论后仍继续提出新的指控,总理是否考虑提告或成立调查委员会,李总理持开放态度,表示他会根据弟妹之后所说再做评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