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财政预算案

文化捐献配对基金获额外1亿5000万元拨款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政府将进一步推动社区互动和联系,文化活动对加强国人凝聚力扮演日益重要角色,政府将为文化捐献配对基金投入额外1亿5000万元。

财政部长王瑞杰今天下午发布的2017财政年政府财政预算案声明中,做出以上宣布。

另外,政府未来五年也会为“慈善福利团体技能提升基金”(VWO-Charities Capability Fund)增加达1亿元的拨款。自2002以来,政府为基金拨出了1亿8000万元的资金,协助超过400个志愿福利团体和慈善机构提升能力、培训员工及更好地服务各自所援助的对象。

政府也会为社区体育项目和本地运动员提供更多支援。政府未来五年将投入额外5000万元,协助运动员发挥最佳潜力。此外,政府也会拨款达5000万元,以一元对一元的方式拨款资助体育项目。

另外,本地六家自助团体(Self-Help Group)未来两年也会获得政府额外600万元的拨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