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财政预算案

王瑞杰分享视频 解释预算案意义和幕后筹备工作

在近三分钟的视频里,王瑞杰再次透露今年预算案的几个重点及勾勒新推出的“立国一代”配套的要旨。(视频截图)
在近三分钟的视频里,王瑞杰再次透露今年预算案的几个重点及勾勒新推出的“立国一代”配套的要旨。(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财政预算案是长远之计,财政部长王瑞杰呼吁国人在关注预算案对自己的好处之余,也关心预算案将如何帮助所有国人。

王瑞杰今天下午3时30分,在国会公布政府新财年的财政预算案。他昨晚在面簿分享视频,解释预算案意义和幕后筹备工作。

由Gov.sg和财政部一同制作、长近三分钟的视频里,王瑞杰再次透露今年预算案的几个重点,包括如何帮助企业深化能力,帮助员工深化技能,及勾勒新推出的“立国一代”(Merdeka Generation Package)配套的要旨。在筹备预算案的过程中,也跟不同领域的人交流。

谈及每年预算案的重要时,王瑞杰指出,每年更动虽然不大,但长年累月可形成很大转变。“预算案是横跨多年的规划,我们不只专注于对‘我’有什么好处,而是对‘我们’有什么好处。预算案也关乎我们如何将能拨用的公共资金来催化社会和经济的深层变革,让新加坡在世界舞台上立足。”

他也透露,要兼顾部长和议员职务,同时有足够时间陪家人并非易事。在2016年5月一次内阁会议上中风、休养数月才重返工作岗位的王瑞杰,去年底确立为第四代领导班子领军人物。他现在在运动和饮食方面严以律己,健康状况也比以前好得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