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财政预算案

立国一代单亲妈妈:津贴实用有助减轻医药负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卡拉年仅10岁就辍学开始工作,帮补家计。她在2007年离婚后,独自一人靠着微薄的750元月薪抚养三个儿子,充分体现立国一代坚韧不拔的毅力。


自小辍学 独力养大三儿子
1959年出生的卡拉(Kala Ponnusamy)受访时说,她上有一个哥哥和两个姐姐,下有三个妹妹。当年的生活环境不佳导致她、三姐和五妹得辍学工作。她自己当过帮佣和工厂工人,之后25岁就结婚,和丈夫经营迷你超市,并生下三个儿子。


她在2007年离婚后独自抚养儿子,但因为房子归前夫,她和儿子得分开住,加上基督教堂清洁工的工作,每月在扣除公积金后只有750元收入,她只能靠省吃俭用加上各类援助勉强过日子,但仍尽力让儿子们升学并考到专业文凭。她的经济状况一直到儿子陆续入伍、工作之后才不算拮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