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早报喜——新年特备2017

【金鸡贺岁片】过年看《财神爷》讨个好兆头!

字体大小:

新年没有出门拜年的习惯?长周末商场却没开?不妨与家人一起看《财神爷》(The Fortune Handbook)贺岁片,讨个好兆头!

《财神爷》是本地新锐导演孙立人的第二部导作。新片剧情刻画李铭顺饰演的角色好高骛远,对妻舅(李南星饰)的祖传华人传统糕点制作秘方虎视眈眈,但后者性格保守,不出售秘方。当李国煌饰演的角色闯进他们的生活后,情况变得充满趣味,李国煌也在与这家人的互动过程中变成财神爷。

影片演员阵容强大,集合三大李阿哥,口齿伶俐的电视主持人赖怡伶第一次当女主角,备受期待。

当中李铭顺和李国煌都参演了别的贺岁片,出现“自打”场面。“手心是肉手背也是肉”,李铭顺受访时却说不担心,笑说可以让观众多看到他。李国煌则认为自己饰演的财神爷有点神经质,与大家过去所熟悉的财神爷不同。

孙立人凭处女导作《德士当家》晋升百万导演,他表示希望新剧《财》能够混合港片笑料与本土特色,带给观众不一样的贺岁片。

该片将于明年1月26日上映。抢先观看演员们送你“金银宝”吧!

赖怡伶第一次当女主角,拍摄时为什么又哭又笑,点击视频观看!

完整报道,请看这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