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早报喜——新春特备2019

西城喜迎新春

西城(Westgate)浓郁春节气氛陪你过新年。(商家提供)
西城(Westgate)浓郁春节气氛陪你过新年。(商家提供)

字体大小:

裕廊东地铁站旁的西城购物中心(Westgate),准备了许多和农历新年相关的活动,张灯结彩的布置,让所有人都沉浸在欢乐的新春氛围中。

欢庆活动长达一个月,西城购物中心准备了新春市集、舞龙舞狮表演、各种优惠折扣和消费赠品,陪顾客一起迎接己亥猪年的到来。

消费可兑换精美赠品和参加幸运抽奖

从即日起至2月10日,凡在西城购物中心消费都能获得精美的赠品。

20190121_zlifestyle_trending_westgate-cny_02_Medium.jpg
西城推出限量版精美红包封皮夹。(商家提供)

消费满$80,就可以换取一套设计精美的红包封套和一套吉祥祝语封印标签。使用CapitaCard消费者可换取两套红包封套。每名顾客每天仅限换取两套。

消费满$180,可获赠一个限量3000套的红包封皮夹,让你能以时尚的方式把红包放在一起 ,在分发红包时更显得高贵大方。CapitaCard消费者只需消费$160就能换取。

此外,每消费满$80(条件附带)就能获得一个参加“丰盈在西城”(Abundance In The West)的幸运抽奖机会,有机会赢取伊势丹、Mr. D.I.Y.、Sulwhasoo和Monica Vinader送出的精美奖品和礼券。

年货市场

为了满足大家购买年货的需要,一楼Courtyard已化身为热闹的年货市场,举凡新年糕点、新年美食、新春装饰品、手工艺品、美术品、量身定制的礼品、服饰,以及其他新春相关的产品,都能这个年货市场一网打尽,减少你在准备过新年时的不便。

日期:即日起至2月3日
地点:一楼Courtyard

20190121_zlifestyle_trending_westgate-cny_07_Medium.png
西城(Westgate)的年货市场应有尽有,让你在办年货时方便许多。(商家提供)

伊势丹新春大促销

货品包括新春装饰、灯饰、室内设计摆设品和新春服饰等,不少产品提供优惠折扣。其中新年糕点小吃就包括Bake Inc、五谷丰、My Mum’s Cookies、福王肉干、锦泰、Juz  Bread等知名品牌,此外还有台湾及中国的进口商品等 。

日期:即日起至2月3日
地点:B1大厅

舞狮表演

舞狮是新加坡最喜欢的民间艺术表演之一,每当有佳节或集会庆典时,都会请来舞狮助兴。而每年农历新年期间的采青活动,更是深受欢迎的新春活动之一,象征着来年都有好彩头。

今年,西城购物中心特地聘请了新加坡南仙龙狮体育会,到场为观众表演舞龙、舞狮及采青活动。想要在新的一年里事事顺利发大财吗?立刻到西城购物中心来感受喜气吧!

日期:2月11日
时间:12.30pm
地点:一楼Courtyard

【本文由西城呈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