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早报喜2021

鱼尾牛?招财牛?免费下载新春最“牛”贴纸包 牛年好运挡不住!

字体大小:

鱼尾牛?招财牛?还有舞狮牛!这个农历新年,zaobao.sg为读者设计一套金牛贺年特制贴纸,让你牛气冲天迎新春,还可把福气转发给身边的亲朋戚友!

即日起,无论是使用Telegram或Whatsapp聊天应用的读者,都可免费下载这款特制贴纸,与亲朋好友互换吉利话!读者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下载贴纸:

Whatsapp用户

Whatsapp用户需事先在手机里安装Sticker.ly,Whatsticker或Stickery等贴纸应用,这些应用可从苹果应用商店(Apple App Store)或谷歌Play Store找到。

手机安装贴纸应用后,读者可依照自己所下载的应用,点击以下相应的链接地址,前往下载页面。

  1. Sticker.ly
  2. Whatsticker
  3. Stickery

Telegram用户

Telegram用户则可直接前往这个下载页面t.me/addstickers/zbsgcny2021),下载贴纸包。

另外,你已关注了我们的Telegram官方频道了吗?已拥有Telegram的读者,可直接点击t.me/zaobaosg加入,或是在Telegram应用内搜索“zaobaosg”就能找到“zaobao.sg 早报+晚报+新明新闻”,点击“加入”(Join)后,每天就可收到最新即时新闻推送。

微信用户

微信用户可打开微信应用,扫描下方的QR码,立即收集贴纸。

wechat_stickers_Medium.png

通过zaobao.sg应用

cny_stickers_square_Large.png

登陆zaobao.sg应用之后,用户可点击主页屏幕上方。点击后,屏幕会跳转至下载页面,让用户选择下载Whatsapp或Telegram版贴纸。

你下载zaobao.sg应用了吗?点击查看下载详情

马上下载贴纸,与zaobao.sg一同庆祝这个特别的金牛年!

想了解更多新春独家内容,请浏览春来早报喜2021专题网页。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