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晚好心情

德士CTE抛锚 路过好心司机载女郎奔医院

女郎搭德士赶去医院急诊部看母亲,不巧所乘搭的德士却在高速公路油箱没油。(档案照)
女郎搭德士赶去医院急诊部看母亲,不巧所乘搭的德士却在高速公路油箱没油。(档案照)

字体大小:

女郎搭德士赶去医院急诊部看母亲,不巧所乘搭的德士却在高速公路油箱没油,所幸有一辆汽车停下,载女郎到医院。

网民Rann Lee昨日在面簿撰文,指她在前日乘坐德士赶往陈笃生医院探望母亲时,德士在中央高速公路,因油箱没油无法行驶。

她表示,在繁忙的高速公路上,她感到万般无助。“我尝试在公路上拼命挥手拦车,希望有司机会愿意把车子停下。”

网民表示,当时正好在该路段行驶的司机迪内希(Dinesh)把车子停下,并把她送到医院。

她在网上撰文向迪内希致谢,谢谢他伸出援手。

你今天遇见好人好事,让你会心一笑了吗? 公众可从即日起参与“早晚好心情”企划,通过电邮 zboproject@gmail.com 提交、或在面簿或Instagram分享“好人好事”并附上 #gamsia365 和 #早晚好心情 标签,一同散播和接收生活中的大小正能量。 更多详情,请浏览“早晚好心情”官网 “早晚好心情”由德威(Teck Wei)信贷私人有限公司鼎力支持。 Teck Wei 欢庆15周年,伴欢愉驾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