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晚好心情

狮城骑士台湾环岛 搭救一女郎

哈利斯外出吃东西的路上,发现一女子差点被风吹走,便带她到大楼下让她抓着柱子,过后再护送她离开。(互联网)
哈利斯外出吃东西的路上,发现一女子差点被风吹走,便带她到大楼下让她抓着柱子,过后再护送她离开。(互联网)

字体大小:

狮城男到台湾环岛骑脚踏车,碰上“鲇鱼”台风,回新班机取消,冒险体验台风5小时,还成功救下一名女郎。

哈利斯(Haris Inoue,43岁,电车司机)是脚踏车爱好者,在2014年开始以脚车到处旅游。

哈利斯本月14日独自到台湾,以骑脚踏车环岛旅游,挑战自己之余,也感受台湾各地独特的风情。他10天后完成环岛游,并继续在台湾游玩多三天。

岂料,他本月27日准备回国时,竟碰上“鲇鱼”台风侵袭。由于当天全部班机取消航行,哈利斯逼不得已留宿多一晚。

哈利斯告诉记者,他回宿舍后拨电回国,重新订购机票,并入住宿舍一晚。由于首次碰上台风,哈利斯突发奇想,萌生亲身体验的念头,于是冒险到户外走动5小时,感受台风天的威力。

根据哈利斯的视频,他穿着运动装逆风而行,狂风吹打着他的身躯与脸庞,让他睁不开眼,不过却拍摄下所看到的景物。

其中一段视频显示,一排电单车如骨牌般被台风吹倒,足见风势十分猛烈。在另一段视频中,哈利斯则拍下自己与一名女子在大楼下躲避风雨,女子身穿连衣帽外套,紧紧抓着柱子。

“当时我正要去吃东西,发现这名要去上班途中的女子差点被风吹走,于是便带她到大楼下,让她抓着柱子,过后再护送她到较安全的地方。

哈利斯体验台风天,在风雨中拍摄,坦言自己固执,即使台风天非常危险,但并不在乎。

“我就是要感受这台风天,这真是个特殊的经历。虽然难免感到害怕,但我想克服自己的恐惧。”

病愈积极骑脚车 本地3度环岛

哈利斯曾心脏不适,康复后积极骑脚踏车,已在新加坡环岛骑游三次。

哈利斯表示,他原本从小就喜欢骑脚车,不过18岁那年失去兴趣,两年前才重拾爱好。

“我两年前心脏不适入院,出院后就决定重新骑脚车,先从宏茂桥骑到碧山,再慢慢环游新加坡。我已环游新加坡三次,之后越骑越远,从新加坡到马六甲,再到槟城,现在我也征服了台湾。”

哈利斯说,他梦想是骑脚车环游世界,妻子原本担心他身体,不过也只能给予支持。

你今天遇见好人好事,让你会心一笑了吗? 公众可从即日起参与“早晚好心情”企划,通过电邮 zboproject@gmail.com 提交、或在面簿或Instagram分享“好人好事”并附上 #gamsia365 和 #早晚好心情 标签,一同散播和接收生活中的大小正能量。 更多详情,请浏览“早晚好心情”官网 “早晚好心情”由德威(Teck Wei)信贷私人有限公司鼎力支持。 Teck Wei 欢庆15周年,伴欢愉驾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