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晚好心情

麦当劳吃早餐遇亲切员工 妇女:暖语暖心扉

蔡美玲到加冷麦当劳快餐店吃早餐,感受到员工间温暖的相处之道。
蔡美玲到加冷麦当劳快餐店吃早餐,感受到员工间温暖的相处之道。

字体大小:

妇女到麦当劳吃早餐,喜见一名“暖嫂”态度亲切,还对同事高喊“爱你哟”,气氛十分愉悦。

蔡美玲(46岁,执行人员)9月14日早上7时许,开车送女儿到学校后,独自到加冷麦当劳快餐店吃早餐,感受到店员们彼此间的温暖。

“当时约有五六人排队,等了5分钟,我注意到柜台前负责点餐的一位60多岁阿嫂,不但对顾客彬彬有礼,与同事亲切的互动更让人感动。”

蔡美玲说,数员工都是乐龄人士,工作态度却让她另眼相看。

“他们工作时井然有序,大家按着流程走,同事间还会互相帮忙和鼓励,令人感到十分温暖。”

蔡美玲说,“暖嫂”特别和蔼可亲,当人潮多时,会开始催促厨房员工出餐,但口气却十分温柔。

“那种感觉像是对待家人般,她甚至会暂时放下手上工作,帮助厨房员工。最让我感到惊讶的是,她还对同事们说‘爱你哟’,让同事们都非常开心。”

“暖嫂”与同事间的相处,让蔡美玲一整天都感到温暖和愉快。

“我平时工作压力大,发现阿嫂的态度和热忱后,不禁肃然起敬。我希望借此机会感谢她,因为从她身上,我领悟到全心投入,就能体会到工作带来的乐趣。

你今天遇见好人好事,让你会心一笑了吗? 公众可从即日起参与“早晚好心情”企划,通过电邮 zboproject@gmail.com 提交、或在面簿或Instagram分享“好人好事”并附上 #gamsia365 和 #早晚好心情 标签,一同散播和接收生活中的大小正能量。 更多详情,请浏览“早晚好心情”官网 “早晚好心情”由德威(Teck Wei)信贷私人有限公司鼎力支持。 Teck Wei 欢庆15周年,伴欢愉驾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