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晚好心情

阿叔脚卡巴士车轮 男子撑伞遮阳还将助他求职

廖伟敏前天到医院探望林振顺。(受访者提供)
廖伟敏前天到医院探望林振顺。(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阿叔去找工作途中,不幸被巴士撞后卷入车底,脚卡轮下45分钟,好心男烈日下撑伞遮阳,这名好心男行善有“跟进”,他多方努力,辗转得知阿叔的名字,他过后到医院探望阿叔,并且表示要帮失业的阿叔找工作。

他说,他于5日傍晚到医院探望阿叔,两人在医院再度重逢,也希望能介绍工作给他。

这起车祸发生在上个月30日早上10时35分左右,地点是后港9巷第662座组屋。

涉及车祸的是一辆72号双层新捷运巴士,伤者是林振顺(51岁,无业)。

好心男廖伟敏(41岁)受访时娓娓道出当天的情况,他听到了一声巨响,透过窗口惊见阿叔被困在巴士车轮底下。接着,他立刻报警和召救护车,急忙跑下楼帮忙:“当时我看天气很热就向路人借伞为他遮阳,等待救援。”

而这张廖伟敏顶着烈日为阿叔撑伞遮阳,等待救护人员的照片也随即被传上网,有不少网民转发。

廖伟敏过后仍十分担心阿叔的伤势,经过辗转周折,终于得知阿叔的名字和居住的病床号码。他5日傍晚到医院探望阿叔,两人在医院再度重逢,也希望能介绍工作给他。

廖伟敏透露,阿叔独居在后港一带,事发当天,他正准备到附近的社会服务中心领取补贴和找工作,岂料却在途中遇车祸。阿叔无业也无保险,更需要长时间休养恢复,暂时无法找工作了,希望能有慈善机构或公众能帮他。

“他的医药费很高,我现在会尽力帮他联系慈善机构,看是否能帮他筹款。”

廖伟敏补充,决定接受媒体访问并不是要邀功,除了希望能帮助阿叔之外,也想向大众说明事情的来龙去脉。

完整报道,请翻阅07.10.2016《新明日报》。

你今天遇见好人好事,让你会心一笑了吗? 公众可从即日起参与“早晚好心情”企划,通过电邮 zboproject@gmail.com 提交、或在面簿或Instagram分享“好人好事”并附上 #gamsia365 和 #早晚好心情 标签,一同散播和接收生活中的大小正能量。 更多详情,请浏览“早晚好心情”官网 “早晚好心情”由德威(Teck Wei)信贷私人有限公司鼎力支持。 Teck Wei 欢庆15周年,伴欢愉驾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