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晚好心情

碧山好心公众自制驱蚊喷雾送邻居

碧山好心公众,自制驱蚊喷雾让邻居使用。(图/STOMP)
碧山好心公众,自制驱蚊喷雾让邻居使用。(图/STOMP)

字体大小:

碧山好心公众,自制驱蚊喷雾送给邻居,居民纷纷留言赞好。

昨天,一名公众把一瓶驱蚊喷雾的照片上传到Stomp网,并表示这是他经过碧山13街第196座组屋时发现的。

根据这位网民称,驱蚊喷雾旁边还附上了一张字条,上面写着:“驱蚊香精油,适合3岁或以上的人使用,由196座居民送出。”

留言还说,好心人是使用瓶子上注明的成分自己制喷雾的,他还提醒居民要“保持安全,免受兹卡侵害。”

据称,其中一种用作制作驱蚊喷雾的成分是柠檬桉。告示纸上面还附有有个扫描图形码,但网民并没有说明扫描后会出现何种信息。

网民说:“这位好心人还在瓶子上粘纸条,注明制作驱蚊喷雾的方剂。”

该区不少居民也都注意到了这个摆放在组屋公共区域的瓶子,有人甚至在纸上写下了“谢谢”的字句。

新明日报日前也报道,有一名好妈妈为保护三胞胎女儿,上网自学制作天然驱蚊液,更将爱心在街坊传递开来,,当天就在组屋电梯内,摆放一瓶驱蚊液,与邻居免费分享。

你今天遇见好人好事,让你会心一笑了吗? 公众可从即日起参与“早晚好心情”企划,通过电邮 zboproject@gmail.com 提交、或在面簿或Instagram分享“好人好事”并附上 #gamsia365 和 #早晚好心情 标签,一同散播和接收生活中的大小正能量。 更多详情,请浏览“早晚好心情”官网 “早晚好心情”由德威(Teck Wei)信贷私人有限公司鼎力支持。 Teck Wei 欢庆15周年,伴欢愉驾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