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晚好心情

拾荒老汉手推车翻 铝罐掉满地 好心人伸援手

老汉手推车上的铝罐掉落,好心路人纷纷伸出援手。(照片/取自STOMP)
老汉手推车上的铝罐掉落,好心路人纷纷伸出援手。(照片/取自STOMP)

字体大小:

拾荒老汉手推车侧翻,铝罐掉落满地,好心路人纷纷伸援手,场面温馨。

这起事件发生在前晚约10时20分,地点是武吉班让大厦外的交通灯旁。一名拾荒老汉在等交通灯旁等过马路时,不小心将堆满纸皮和铝罐的手推车弄翻,结果一大袋的铝罐撒落满地。

当时,四周路人见状后,毫不犹豫地伸出援手,帮忙捡起铝罐。

网友拍下这温馨一幕,上载到STOMP网站,分享这起事件。

照片显示,四周约6名路人纷纷弯腰,协助老汉拾起地上的铝罐。

网友形容:“老汉当时显得手足无措,有点尴尬,还停顿了一下,旁人见状后立即弯腰拾铁罐。虽然大家互不相识,但都愿意一同协助老汉,这是很值得赞扬的行为,这种精神应该延续下去。”

你今天遇见好人好事,让你会心一笑了吗? 公众可从即日起参与“早晚好心情”企划,通过电邮 zboproject@gmail.com 提交、或在面簿或Instagram分享“好人好事”并附上 #gamsia365 和 #早晚好心情 标签,一同散播和接收生活中的大小正能量。 更多详情,请浏览“早晚好心情”官网 “早晚好心情”由德威(Teck Wei)信贷私人有限公司鼎力支持。 Teck Wei 欢庆15周年,伴欢愉驾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