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晚好心情

轮椅妇受困雨中 2女生和母亲推她回家

两名圣尼各拉女校的女生背着书包,由母亲撑伞,冒 雨帮老妇解困。(Stomp)
两名圣尼各拉女校的女生背着书包,由母亲撑伞,冒 雨帮老妇解困。(Stomp)

字体大小:

圣尼各拉女校的两名中学女生和母亲,冒着大雨帮轮椅老妇撑伞遮雨,将她推回家,网民拍下表扬。

Stomp网站报道,前午2时左右,三巴旺山住宅区上演温馨一幕。

当时,一名老妇的电动轮椅在马路缓缓行驶,不知何故故障,让她受困在雨中,也导致后方车辆无法通行造成堵车。

这时,两名女生和母亲一起上前,由母亲和老妇撑伞,两名女学生冒着大雨将老妇推回家。

网友对两名女学生的行为感动,拍下善举,希望启发大众。

你今天遇见好人好事,让你会心一笑了吗? 公众可从即日起参与“早晚好心情”企划,通过电邮 zboproject@gmail.com 提交、或在面簿或Instagram分享“好人好事”并附上 #gamsia365 和 #早晚好心情 标签,一同散播和接收生活中的大小正能量。 更多详情,请浏览“早晚好心情”官网 “早晚好心情”由德威(Teck Wei)信贷私人有限公司鼎力支持。 Teck Wei 欢庆15周年,伴欢愉驾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