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身健保计划

终身健保讲解会 明天解释划一综合健保

字体大小:

终身健保最新推出的划一综合健保计划(Standard Integrated Shield Plan,简称Standard IP)涵盖B1级病房医药费,为人们提供多一种医疗保障的选择。

划一综合健保计划投保人所必须支付的保费包含两个部分:终身健保保费和私人保险保费。

不过,这个新保单是否适合自己的需求?目前已投保私人综合健保计划(Integrated Shield Plan,简称IP)的人,是否应考虑降级或转而投保这个将在5月推出的划一综合健保计划?

明天(20日)上午10时至中午12时,公众可到麦波申民众俱乐部礼堂,参与终身健保讲解活动,进一步了解划一综合健保计划的详情。

由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推出的第二系列终身健保讲解活动共15期,每期在不同社区举行。

终身健保去年11月起生效,取代原有的健保双全计划,为所有新加坡公民和永久居民提供终身医疗保障。计划着重于帮助国人应付B2级和C级住院账单,为国人提供更完善的医疗保障。

讲解会由《联合早报》《联合晚报》《新明日报》和UFM100.3联合主办,麦波申公民咨询委员会和麦波申民众俱乐部管理委员会协办,并获得卫生部鼎力支持。

麦波申区议员陈佩玲、UFM100.3主持人洪菁云,以及《联合早报》卫生线记者叶伟强,将在现场解答公众对终身健保计划和最新出炉的划一综合健保计划所提出的疑问。

终身健保讲解会 (第六场)

日期:本月20日(星期天)

时间:上午10时至中午12时

地点:麦波申民众俱乐部礼堂(巴耶利峇大道400号)

主宾:麦波申区国会议员陈佩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