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身健保计划

终身健保华语讲解会 今天来到武吉班让

字体大小:

终身健保计划涵盖范围有什么?它与私人综合健保有什么不同?即将推出的划一综合健保又有什么不同?公众今天可前往武吉班让大厦了解更多详情。

终身健保计划去年11月1日正式推出。至今仍有一些国人对这个提供更多医疗保障的计划,存有各方面的疑问。

这包括终身健保取代健保双全后,医疗保障方面有什么不同。

不少人也关注,他们向私人保险公司购买的个人综合健保计划(Integrated Shield Plan,简称IP)与终身健保之间的区别等。

再加上涵盖B1级病房医药费的划一综合健保计划(Standard Integrated Shield Plan,简称Standard IP)即将在5月1日生效,这又与现有IP有什么差别。

此外,安盛人寿保险在过去这周刚成为本地第六家授权售卖IP的保险公司。

想进一步了解终身健保,以及相关IP计划的公众,今天下午5时可到武吉班让大厦四楼花园广场,参与终身健保讲解活动。

由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推出的第二系列终身健保讲解活动,共15期,每期在我国不同的社区举行,让公众了解这项新计划的细节,并针对自己的个别情况提出询问。

活动主宾为西北区市长、武吉班让区议员张俰宾博士。讲解会由电台UFM100.3主持人小猪和《新明日报》记者萧佳慧主持。他们将在现场解答公众对终身健保和Standard IP的疑问。

讲解会由《联合早报》、《联合晚报》、《新明日报》和UFM100.3联办,武吉班让基层组织协办,并获得卫生部鼎力支持。

 

终身健保计划讲解会(第七场)

●日期:4月2日(星期六)

●时间:下午5时至晚上7时

●地点:武吉班让大厦4楼Garden Plaza(日叻务路1号)

●主宾:西北区市长、武吉班让区议员张俰宾博士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