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身健保计划

终身健保讲解会今午盛港利达广场举行

字体大小:

涵盖B1级病房医药费的划一综合健保计划本月推出,这与去年11月推行的终身健保计划有什么差别?国人是否应投保新推出的划一综合健保计划,还是依赖让全民受保的终身健保计划,这当中该以什么为考量?

已经投保可保私人医院医疗费的综合健保计划(Integrated Shield Plan,简称IP)的人们,也是否因划一综合健保计划的推出而降级?

如果你正为上述医疗保险问题寻找答案,欢迎你出席今天下午举行的终身健保计划讲解活动。讲解会将进一步解释终身健保、综合健保计划和划一综合健保计划不同之处。

由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推出的第二系列终身健保讲解活动,共15期,每期在我国不同的社区举行,让公众了解终身健保计划的细节,并针对自己的个别情况提出询问。 本期活动主宾为卫生部政务部长、盛港西区基层组织顾问蓝彬明医生,并由电台UFM100.3主持人林安娜和《联合晚报》记者林展霆主持,公众可现场提出对终身健保等计划的疑问。

这个讲解活动是由《联合早报》《联合晚报》《新明日报》和电台UFM100.3联办,盛港西公民咨询委员会和盛港西居民委员会协办,并获得卫生部鼎力支持。

终身健保计划第九场讲解活动

日期: 今天(5月8日,星期天)时间:下午2时至4时 

地点: 盛港利达广场(Seletar Mall,盛港西道33号)

主宾: 卫生部政务部长、盛港西区基层组织顾问蓝彬明医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