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交流

张志贤:新港维持坚实关系

字体大小:

新加坡副总理兼国家安全统筹部长张志贤昨天结束在香港的两天访问行程后表示,新加坡和香港一直维持着非常坚实的关系,两地同样在开放、自由经济体系中发展,双方可在许多领域合作。他期望新港两地今后继续保持繁荣安定。

在香港进行工作访问的张志贤,此行先后和香港特首梁振英、候任特首林郑月娥以及前特首董建华和多名商界领袖会面,并于昨日出席新加坡社群主办的晚宴后,离港赴美国,继续访问行程。

他在接受访问时特别强调,跟旅居香港的新加坡人会面非常难得,大家不但分享了对新加坡经济前景的看法,也讨论了“传承”的问题,即如何在建国总理李光耀逝世之后,继续在各个领域取得发展。

至于与香港政商界领袖的会面,他说,大家同样关心民生和社会问题,例如在房屋、教育、文化和旅游等方面。

张志贤前日出席了林郑月娥为他而设的午餐会,两人针对新加坡、香港和本区域的发展交换意见。张志贤也邀请林郑月娥到新加坡访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