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交流

陈敏尔会见陈振声:双方共同推进南向通道建设

新加坡总理公署部长陈振声(左)今早在重庆雾都宾馆与中共重庆市委书记陈敏尔会见。(林展霆摄)
新加坡总理公署部长陈振声(左)今早在重庆雾都宾馆与中共重庆市委书记陈敏尔会见。(林展霆摄)

字体大小:

新加坡总理公署部长陈振声今早与中共重庆市委书记陈敏尔举行会见,双方就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进度展开交流。陈敏尔承诺,将重视政府间大项目合作,并共同推进南向通道的建设。

陈敏尔说,陈振声此次是第八次访渝,“是重庆的老朋友了“。他告诉陈振声:”你的贡献很大, 你的工作很重要,产生的作用也很重要。我觉得你重视这个领域的合作,重视这个项目,给我的感觉一是重视、二是务实,每次来谈都是很有建设性、务实、可操作的事情。”

陈敏尔说,此次会见陈振声在博鳌论坛刚结束后,双方可领会和落实中共总书记、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所提的几点,包括重视政府间的大项目合作、在“一带一路”框架下进行合作、共同推进南向通道的建设。

他表示,两国高层指出了战略方向,中新项目在重庆落地,重庆将很好地领会这些要求,在这个要求下,做更多扎实的事。

陈振声今天起展开三天访华行程,他今天下午也将与重庆市长唐良智会见。

(联合早报重庆特派员林展霆报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