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交流

“狮城看中国四十年巨变”讲座开幕 驻新加坡大使洪小勇:中国将继续推动对外开放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洪小勇:中国开放的大门会越开越大。(梁麒麟摄)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洪小勇:中国开放的大门会越开越大。(梁麒麟摄)

字体大小: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洪小勇指出,中国的改革开放顺应了世界发展的时代潮流,尽管当前世界贸易环境遭遇逆风,中国将继续推动对外开放,并同世界各国共同维护多边主义和自由贸易体系。


“狮城看中国四十年巨变”系列讲座昨日(10月25日)开幕,洪小勇在开幕式上致辞说:“虽然世界形势在复杂演变,但和平与发展的主题没有变,开放合作的潮流没有变,中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对改革开放这一道路的选择不会变。”


洪小勇坦言,世界贸易环境目前遭遇到一些逆风,中国经济的稳定增长不可避免地受到影响。但是中国有能力和底气应对好当前的挑战,并将坚持推动对外开放,与世界交融发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