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交流

中国外交部长助理陈晓东:中国改革开放40年 新加坡积极贡献有目共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国外交部部长助理陈晓东说,新加坡40年来为中国改革开放进程做出了积极贡献,“这一点大家是有目共睹的”,中国对此表示感谢。他说,无论未来形势如何发展变化,他相信两国高层交往都将继续保持下去。


中国外交部周二(6日)宣布,中国总理李克强将于12日至16日正式访问新加坡,并将出席东亚合作领导人系列会议。这是中国总理时隔11年再次访新,也是李克强首次正式访新。中国外交部部长助理陈晓东昨天召开记者会,介绍此访的预期成果。


陈晓东说,新加坡是中国周边重要邻国,中新建交以来,两国关系取得了长足发展。他指出,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邓小平访新40周年,对中新关系意义特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