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交流

王瑞杰:“一带一路”非常复杂 深入了解可避免误解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加坡财长王瑞杰(右)与江苏省长吴政隆昨早于新加坡—江苏合作理事会会议前举行会晤。(唐家鸿摄)
新加坡财长王瑞杰(右)与江苏省长吴政隆昨早于新加坡—江苏合作理事会会议前举行会晤。(唐家鸿摄)

字体大小:


新加坡财政部长王瑞杰指出,中国倡导的“一带一路”是非常复杂的项目,对于它想要达到什么目标存有误解无可避免,他呼吁各方加深对“一带一路”的认识,包括该倡议能做或不能做什么,以及该做或不该做什么。


王瑞杰昨天(11月20日)在新加坡—江苏合作理事会(SJCC)会议场外接受《联合早报》采访时,针对美国副总统彭斯上周六(17日)在亚太经合组织峰会上讥讽“一带一路”是一条“束缚之带、单向之路”,作出上述回应。


王瑞杰说:“我们需要推进更深刻地去理解‘一带一路’倡议,其他的倡议也一样。”他指出,重要的是要确保所有这些倡议下的项目,结构合理、商业上可行,以及各方拥有正规合法的协议,那么项目就能有效和妥善地落实,并让参与各方都获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