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交流

新中致力加深防务合作 探讨透过联演纪念建交30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加坡和中国致力于加深防务合作,双方正在探讨如何透过“合作”演习和海事“合作”演习,纪念新中明年建交30周年。


双方已原则上同意携手推进防务合作和关系,并正在积极更新2008年签订的防务交流和安全合作协定(Agreement on Defence Exchanges and Security Cooperation,简称ADESC)。拟议的项目包括推动高层对话正式化;促进两军合作、学术与智囊团交流,以及扩大现有双边演习的规模。


国防部长黄永宏医生以书面方式回答议员王鼎昆(马西岭—油池集选区)提问时说,新中防务关系良好,新加坡武装部队和中国人民解放军会定时进行演习。例如,双方今年8月才完成了“合作”演习(Exercise Cooperation)。两国海军也在去年10月完成了亚细安—中国海上联合军演。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