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交流

新中升级版自贸协定今生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国副总理王瑞杰与中国副总理韩正昨天在重庆共同主持的新中双边合作联合委员会第15次会议上,一同宣布新中升级版自由贸易协定从今天起生效,但其中与原产地规则有关的条款除外,这些条款要在明年1月1日才生效。


据贸工部文告,去年代表我国签署新中自由贸易协定升级议定书的贸工部长陈振声说,新加坡欢迎升级版协定的生效,并说这份协定是“实质性、富有意义和互惠互利的”,不仅会加强新中两国之间贸易和投资的基础,深化这两方面的联动,也是两国致力于自由开放贸易的重要信号。


新中升级版自由贸易协定,除了改进原产地规则以让更多新加坡石油化工产品享有优惠待遇,让新加坡企业更容易直通中国法律、海事和建筑服务领域,也加强投资保护、海关程序、贸易便利化、贸易补救措施,并在电子商务、竞争和环境等领域展开新合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