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交流

中国3月28日限制入境以来 800名外国经贸科技人员获准入境上海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国自3月28日起实施入境旅行限制以来,约有800名外国经贸科技人员经由特殊通道入境上海,包括15名新加坡人。随着新沪两地下月开通“快捷通道”,下来预计有更多本地商务和公务人员可前往上海。


上海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刘光勇昨天在“沪新经贸合作圆桌座谈会”披露上述信息。他在回答新加坡航空公司中国区总经理曾国铭关于新中人员往来的问题时介绍,上海现有两条面向商务人士的入境通道方案,包括须集中隔离14天的“一般通道”方案,以及针对短期停留人士的“绿色通道”方案。


本月19日,上海市又针对复工复产急需人员量身打造“快捷通道”方案,通过闭环管理方式,让入境人员无需隔离14天,尽快投入工作。刘光勇说,有需要的企业可向外办提出申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