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交流

中新互联互通(重庆)物流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泗棕:让新加坡成为“大脑” 为中国西部发展献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非常清楚记得他(新加坡建国总理李光耀)出殡当天,我们人在重庆。那一刻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转折点……当时我感到展现在李光耀身后(这个项目)仍会延续非常重要。这是始终推动我在重庆继续向前的单一因素。”


11月7日,是新加坡和中国第三个政府间合作项目——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迎来成立五周年的日子。而中新互联互通(重庆)物流发展有限公司(也称轻资产公司)总经理陈泗棕,是为数不多见证中新项目从萌芽到壮大的新方亲历者。


2015年初,新加坡官方和企业代表团已安排到当时还只是新中第三个政府间合作项目可能落户点之一的重庆考察。李光耀离世之际继续前往重庆考察,对新加坡代表团而言是非常艰难的决定。事隔数年,陈泗棕在重庆接受《联合早报》专访时,讲述那一段过往时仍眼泛泪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