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财政预算案

建筑环境业率先展开价值链转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政府在产业转型的新阶段会着重于整个价值链的转型,并将率先在建筑环境业推出相关计划。


王瑞杰表示,为整个价值链转型,才能让企业全面从转型中受益。政府将先从建筑环境业着手,在群策群力行动联盟(Alliances for Action)的基础上,推出建筑环境业增长与转型计划(Built Environment Growth and Transformation Scheme)。


他指出,政府自2017年推出产业转型蓝图(Industry Transformation Maps)以来,就大力推动建筑环境业的转型。其中,该行业对制造和装配设计技术(Design for Manufacturing and Assembly,简称DfMA)的采纳率,从2017年的19%,增至去年的39%。不过,建筑环境业还可以做得更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