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财政预算案

“重新设计工作” 政府资助提高至80%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为协助企业重新设计工作,加速转型和提高生产力,政府将把对“生产力提升计划—重新设计工作”的资助从70%提高至80%,直至明年3月底。


人力部长杨莉明日前在国会拨款委员会辩论该部门开支预算时说:“为了维持更高的薪金,在提高生产力时不能走捷径,企业不能只依靠提升技能或重新培训员工,也须改变工作程序,重新设计工作,否则新技能的影响有限,如同‘英雄无用武之地’。在行业层面,商业准则须不断进化,创新必须被接受。”


政府去年12月推出生产力提升计划—重新设计工作(简称PSG-JR)的津贴,协助企业聘请获批准的重新设计工作顾问。杨莉明宣布,企业可申请的津贴比例将从70%调高至80%,直到2022年3月31日。每家企业最高可申请3万元的津贴,它们将有一年的时间重新设计工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