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第13届大选

资料库显示:民主党和前进党面簿登付费政治广告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根据面簿的广告资料库,民主党有多达10则赞助贴文关乎反对消费税调高,预告了该党在来届大选关注的议题。(面簿截图)
根据面簿的广告资料库,民主党有多达10则赞助贴文关乎反对消费税调高,预告了该党在来届大选关注的议题。(面簿截图)

字体大小:

面簿设立的广告资料库可让公众搜索有哪些政治人物或政党买了广告。资料库显示,目前付费赞助贴文的本地政党有民主党和前进党,民主党9月至今已花7794元,以该党副主席陈两裕的名义,赞助约40则面簿和Instagram贴文;前进党则花费约50元,赞助了四则贴文。


面簿的广告资料库在本地启用后,本地各政党目前相信只有反对党新加坡民主党和新加坡前进党花钱在社交媒体平台上投放政治广告。根据资料库,一向注重网络宣传的民主党过去两个多月花了近8000元,提高贴文曝光率,显示该党已开始为下届大选进行紧锣密鼓的舆论造势。


民主党过去在全国选举期间在社交媒体平台上的宣传费用已较其他反对党显著,此次则是在大选前就砸重金,推高在面簿与Instagram平台上贴文的能见度。该党两个多月来在非选举季期间买面簿广告的总花费,远超过2016年它在武吉巴督区补选中645元的花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