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第13届大选

可能出征哥本峇鲁单选区 郭献川:已做好 “单飞” 准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负责哥本峇鲁区的义顺集选区议员郭献川说,人民行动党每个支部一向都做好需要“单飞”的准备。(唐家鸿摄)
负责哥本峇鲁区的义顺集选区议员郭献川说,人民行动党每个支部一向都做好需要“单飞”的准备。(唐家鸿摄)

字体大小:

在集选区也好,独自成为单选区也罢,负责哥本峇鲁区的义顺集选区议员郭献川说,人民行动党每个支部一向都做好需要“单飞”的准备。


哥本峇鲁区在经选区范围划分后,来届大选将脱离义顺集选区,成为新的单选区。郭献川昨天上午在区内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和行动党任何支部一样,我们一向都以有朝一日得以单选区格局应战作为前提假设。每个支部都有这样的共识。这次哥本峇鲁成为单选区,我们也已经做好准备,会全力以赴。”


过去勤跑基层 推动基建项目社区计划
43岁的郭献川是行动党在上届大选中的新人。第一个议员任期刚要结束,就面对可能得独挑大梁的局面,但他受访时没表示是否有压力,只说过去五年花了很多时间勤跑基层,也推动很多基础设施项目和社区计划,与居民有很多的互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