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第13届大选

工人党曾竞逐选情料火热 黄志明或“南下”领军盛港集选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消息指负责榜鹅北区事务的总理公署部长黄志明,可能往南移师,镇守盛港。(档案照)
消息指负责榜鹅北区事务的总理公署部长黄志明,可能往南移师,镇守盛港。(档案照)

字体大小:

选民多达11万7500人,全新的盛港集选区下来可能组建自己的市镇理事会,预计还会有部长级人物来领军。消息指负责榜鹅北区事务的总理公署部长黄志明,可能往南移师,镇守盛港。


位于我国东北部全新的盛港集选区,下来不但可组建自己的市镇理事会,预计还会迎来部长级人物领军。


根据可靠消息,由于这个新集选区也涵盖工人党竞逐过的榜鹅东与盛港西两个单议席选区,选情备受关注,人民行动党会严阵以待,相信仍会派出部长挂帅。原本负责管辖榜鹅北区事务的总理公署部长黄志明,可能“南下”,领军以镇守盛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