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第13届大选

受访政党:疫中大选接触选民不能单靠网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一些国家在冠病疫情期间仍举行大选,网上拜票成为大势所趋,但本地政党认为网络不一定是接触选民的最佳平台,也不能纯粹依赖网络,此外,各政党还得顾及网安问题。


国会本月4日三读通过国会选举(2019冠状病毒疾病特别安排)法案,允许选举局因应疫情制定临时措施,保障选民、候选人和选举官员的安全。一般相信,若来届大选在疫情仍蔓延时举行,网络将成为各党较劲的主战场,但各政党党员告诉《联合早报》,要把触角伸向选民,不能纯粹依赖网络。要在无边无际的网络点燃选战硝烟,各政党还得顾及网安问题。


一些国家在冠病疫情期间仍举行大选,网上拜票因此成为大势所趋,但对本地政党而言,网络却不一定是接触选民的最佳平台。家访活动因疫情取消后,不少议员选择回归最“传统”的联系方式——通过信函、拨电和短信接触选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