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第13届大选

两反对党互不相让 西海岸集选区料陷三角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已有至少两个反对党争先在西海岸集选区插旗,该集选区在来临大选料陷三角战。(档案照)
已有至少两个反对党争先在西海岸集选区插旗,该集选区在来临大选料陷三角战。(档案照)

字体大小:

已有至少两个反对党争先在西海岸集选区插旗,该集选区在来临大选料陷三角战。观察家指出,反对党若互不相让,将有利于执政党的选情。


革新党本月15日举行线上对话会,介绍将出征来届大选的第一批准候选人。党主席朱来成在对话会上被问及革新党来届大选有意出征的选区时不愿表态,但他昨天回复《联合早报》询问时证实他们有意到西海岸集选区竞逐。


前议员陈清木医生领导的新加坡前进党此前也已表态有意竞逐西海岸集选区,并于本月15日举行面向西海岸集选区和先驱区选民的视讯会见活动。前进党明天才会正式宣布来届大选的准候选人,但陈清木极有可能亲自领队攻打西海岸。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