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第13届大选

多数政党将全面线上线下拉票 尽可能接触选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来届大选受疫情影响无法通过传统方式进行。图为2015年大选投票日。(档案照)
来届大选受疫情影响无法通过传统方式进行。图为2015年大选投票日。(档案照)

字体大小:

选举局昨天公布竞选准则,受访政党对当局增设选区竞选广播时段表示欢迎,多个政党也透露它们将同时在线上和线下拉票,尽可能接触更多选民。


新加坡人民党主席乔立盟说,来届大选受疫情影响无法通过传统方式进行,每一名候选人都能在电视上进行三分钟广播“是一件好事”。不过,竞逐来届大选93个议席的候选人可能会多达200个,“我想知道到时会怎么安排播出时段”。


人民之声领导人林鼎也对每名候选人能有三分钟的选区竞选广播时间表示满意,不过他认为当局应更清楚说明政党竞选广播时间的分配方式。“上届大选只有派出超过六名候选人的政党才能进行政党竞选广播,这对小党不公平。”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