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第13届大选

红点同心党注册获批准 来届大选或有12反对党参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该党目前有12名年龄介于25岁至55岁的成员,由拉维担任秘书长。(取自拉维面簿)
该党目前有12名年龄介于25岁至55岁的成员,由拉维担任秘书长。(取自拉维面簿)

字体大小:

红点同心党的注册已经获得内政部批准,这意味着来届大选可能会出现多达12个反对党挑战执政人民行动党的局面,这或是历来有最多反对党参选的一次。


红点同心党(Red Dot United,前译小红点同心党)由不久前离开新加坡前进党的拉维(Ravi Philemon,52岁)和李娟(43岁)牵头组成,他们上个月26日向社团注册局申请成立新政党。


一般情况下,新政党的注册需要两个月,但红点同心党是在周一(15日)获得当局的批准,并于昨天在电子版宪报上公布,整个过程只有三个多星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