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第13届大选

发布视频出现12张面孔 有佘雪玲工人党“参选阵容”未见刘程强

字体大小:

工人党昨天下午发布短视频,并配上“2020全国大选来临”的文字,但四名工人党原议员却不在画面上,包括阿裕尼集选区原议员刘程强、陈硕茂和费沙,以及后港选区原议员方荣发。工人党预料近日正式介绍候选人。

尽管还未正式介绍参选阵容,工人党昨天下午发布的一段12人单独画面的视频却耐人寻味。更引起人们议论纷纷的是,视频中不见前秘书长刘程强等原议员,却出现了2011年大选中备受瞩目的佘雪玲。

李显龙总理昨午4时宣布解散国会,工人党似乎已做好准备,在不到15分钟内发布短视频,并配上“2020全国大选来临”的文字。这段仅仅15秒的视频,只见12名党员的面孔一闪而过,但未作出其他解释。

工人党预料近日正式介绍候选人,但该党赶在这之前发布如同“敬请关注”的视频,掀开了它在疫情下网络宣传方式的序幕。

视频中出现的12人,包括阿裕尼集选区原议员毕丹星和林瑞莲、原非选区议员陈立峰和贝理安,曾代表工人党参选的李丽连、符策涫和罗秀雯,以及五张新面孔,即佘雪玲、Jamus Lim、拉依萨(Raeesah Khan)、育滴提拉(Yudhishthra Nathan)和法德利(Fadli Fawzi)。

四名工人党原议员却不在画面上,包括阿裕尼集选区原议员刘程强、陈硕茂和费沙,以及后港选区原议员方荣发。他们的动向引人关注,尤其是今年4月30日在家中跌伤头部的刘程强。尽管他已出院并稳健康复,但会否参与本届大选估计不久后会解谜。

据《海峡时报》报道,工人党此次将把火力集中在东部,竞选四个集选区和一个单选区,共20个席位。若是如此,视频中12人显然不足够,不排除该党将推出更多候选人。视频中12人也未必都是准候选人。

佘雪玲在视频中亮相也引发关注。她曾在2011年大选中代表国民团结党出征马林百列集选区。当时年仅24岁的她,备受选民瞩目,被视为拉高国民团结党在马林百列集选区得票率的主要因素之一。

佘雪玲于2014年退出国民团结党,并逐渐淡出公众视野。但她在2015年大选后,加入工人党成为义工,并从2017年初开始与工人党走访东海岸集选区。她如今是党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