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第13届大选

革新党指前进党不守“君子协议” 执意竞逐杨厝港单选区

革新党昨天到宏茂桥6道第724座一带走访选区。右一为革新党主席朱来成。(海峡时报)
革新党昨天到宏茂桥6道第724座一带走访选区。右一为革新党主席朱来成。(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原以为放弃西海岸集选区足以避免三角战的革新党昨晚(6月25日)突然在面簿贴文,指新加坡前进党不守“君子协议”执意竞逐杨厝港单选区;前进党则向《联合早报》澄清,说双方虽磋商过但未达致协议。

原本有意在西海岸集选区卷土重来的革新党,早前决定放弃竞逐该集选区,让陈清木医生领导的前进党团队“单挑”人民行动党。革新党秘书长肯尼斯日前也贴文宣布,将竞逐宏茂桥集选区和杨厝港及拉丁马士两个单选区。

不料,革新党主席朱来成昨晚10时在面簿贴文说:“杨厝港原本是宏茂桥集选区的一部分,参选权应该是我们的。”他指出,前进党原本提出要放弃一些选区以避免三角战,而且“对方也知道革新党放弃西海岸之后会竞逐宏茂桥、杨厝港和拉丁马士”。

革新党也在面簿贴文,指陈清木没遵守协议,执意要派候选人到革新党秘书长肯尼斯有意竞逐的选区。

前进党发言人受询时向《联合早报》澄清,说该党助理秘书长梁文辉一直都在和肯尼斯磋商,但不曾达成协议。“他们现在对陈清木的诚信发动恶意攻击,是不幸的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