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第13届大选

工人党领导层若有需要 会给予建议

不参选不代表从党务完全抽身,只要工人党领导层有需要,退居幕后的刘程强仍会提出建议和看法。(萧紫薇摄)
不参选不代表从党务完全抽身,只要工人党领导层有需要,退居幕后的刘程强仍会提出建议和看法。(萧紫薇摄)

字体大小:

不参选不代表从党务完全抽身,只要工人党领导层有需要,退居幕后的刘程强仍会提出建议和看法。

卸下议员身份后,刘程强未来将在工人党扮演什么角色?刘程强昨天受访时说,这要看接下来工人党领导人有什么要求,“而我是不是也能够做得到他们的要求?”

刘程强指出,全国大选下月告一段落后,工人党内部料举行新一轮党职选举,届时会有新的领导人出现,“不过以我们目前的核心领导人来看,我想他们在有需要时,会问我的意见,我也提供我的一些意见和一些看法,不过当然决定在于他们。”

刘程强目前仍是工人党中央执行委员,并未担任任何要职。每两年一次的中委选举料在近期举行。

随着大选逼近,各政党摩拳擦掌,准备在提名日后全力催票。针对自己会否在竞选期间辅选,刘程强受访时笑说,疫情社交规定不能有超过五个人聚在一起,而一个集选区已经有五个候选人,“我要怎么去?”他说:“我想去走的地方很多,不只是阿裕尼。”

至于下来会否把更多时间花在陪伴家人,刘程强未直接回应,但他说:“决定踏入政治跟走上政治这一条路,你就必须要知道要付出一定的代价。我家人也很支持我,我才有办法继续走了这么多年,要不然的话,是没有办法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