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第13届大选

履行居家通知不能外出 革新党秘书长肯尼斯期限前递交选举相关文件

革新党主席朱来成(左三)昨早带领两名党员特爱莎(右二)与詹达拉(左一)到静山巴刹走访。(谢智扬摄)
革新党主席朱来成(左三)昨早带领两名党员特爱莎(右二)与詹达拉(左一)到静山巴刹走访。(谢智扬摄)

字体大小:

革新党秘书长肯尼斯被指早前呈交政治捐款证书和族群身份鉴定证书受阻碍,但昨日下午3时左右已成功向选举局递交文件。据悉,目前在酒店履行隔离令的肯尼斯无法通过网络提交表格,而酒店员工早前为了尽量减少接触,不肯接收任何他触碰过的物件。

革新党主席朱来成昨早10时左右带领两名党员在宏茂桥10道大牌527的静山巴刹附近走访选区,两名党员为23岁的特爱莎(Tyeisha Syaquilla)以及48岁的詹达拉(Chandra Ridhuan)。

朱来成告诉《联合早报》,据他所知,正在履行14天居家通知的肯尼斯无法登陆电子政府密码(SingPass),因此需要提交实体表格。

申请豁免“居家通知令”不获批

肯尼斯前天从英国返新,必须在酒店履行14天的居家通知。卫生部和选举局前天联合答复媒体询问时说,卫生部评估了肯尼斯提出免去居家通知的申请,但因公共卫生考量而无法批准。然而他可以授权一名代表完成提名程序。

朱来成称,选举局为肯尼斯提供了整套完整的表格,但酒店员工早前相信为了减少接触,拒绝为肯尼斯传递任何物件,因此他原本无法将表格交给他人帮忙递交。

昨日是呈交政治捐款证书和族群身份鉴定证书的期限,因此他们一度为此担忧。朱来成也称肯尼斯联系了卫生部求助。

大约傍晚时分,朱来成向记者确认,他已成功从肯尼斯处取得文件,并向选举局呈交。

他说:“我收到通知,大约下午1时左右到酒店,从员工手中取得肯尼斯的申请表格。后来大约3时左右正式向选举局呈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