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第13届大选

重申当选将当全职议员 徐顺全再战武吉巴督区

新加坡民主党秘书长徐顺全(右)昨天傍晚走访武吉巴督地铁站附近商店和咖啡店,向居民分发传单和党旗。(李健玮摄)
新加坡民主党秘书长徐顺全(右)昨天傍晚走访武吉巴督地铁站附近商店和咖啡店,向居民分发传单和党旗。(李健玮摄)

字体大小:

新加坡民主党秘书长徐顺全重申四年前在武吉巴督区补选时的承诺,强调本届大选如果当选该区议员,将会当全职议员。

日前已明确向武吉巴督居民表示会挑战该单选区的徐顺全,昨天傍晚走访武吉巴督地铁站附近商店和咖啡店的居民。被媒体询及该党何时介绍准候选人,他说:“就快了,估计会以线上方式介绍。”

徐顺全前天在面簿发贴文指出,他注意到武吉巴督区内一些邻里更新计划等项目,没有如期完工,质问武吉巴督区原议员穆仁理是否向居民说明原因。

他昨天受访重提此事。“这些项目不是延误三个月,有些延误了三年。我要问穆仁理先生为何这样?选民选他当议员,他须确保区内设施建设妥善进行。”

徐顺全说,议员有自己的全职工作,难有精力照顾好选区,他重申若当选,定会当一名全职议员。

他在2016年武吉巴督区补选中败给律师穆仁理,徐顺全在那次补选中也提出要当全职议员。

昨天重提此意愿,他说,他也会尽可能要求该党其他候选人若当选就全职当议员。至于会否对也是本地传染病专家的党主席淡马亚教授提出同样要求,徐顺全说,该党会做适当安排,不会要求候选人当选后立即辞掉工作。

但他自己要是当选,能立即兑现当全职议员的承诺。

  民主党早前表示有意在本届大选出征荷兰—武吉知马、马西岭—油池这两个集选区,以及武吉巴督、裕华和武吉班让单选区,角逐11个议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