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第13届大选

党主席林睦荃: 民主联盟将只竞逐白沙—榜鹅集选区

党主席林睦荃说,新加坡民主联盟本届大选将只出战白沙—榜鹅集选区。(特约陈福洲摄)
党主席林睦荃说,新加坡民主联盟本届大选将只出战白沙—榜鹅集选区。(特约陈福洲摄)

字体大小:

新加坡民主联盟在本届大选将只竞逐白沙—榜鹅集选区的议席,党主席林睦荃昨天(6月27日)介绍参选的两名新人,并表示本届大选将是他最后一次以党主席身份参选。

新加坡民主联盟自2006年以来每届大选都会到白沙—榜鹅集选区竞选,林睦荃在2006年和2015年大选率队竞逐,该党在上一届大选中以27.11%的得票率,败给时任副总理张志贤领导的行动党团队。

林睦荃昨日在榜鹅埃奇菲尔径组屋走访居民时证实,新加坡民主联盟本届大选将只出战该集选区。

至于此次的竞选阵容,除了党主席林睦荃(53岁,首席工程师),在上一届大选中参选的党秘书长阿布·莫哈默(69岁,公司董事)和首席媒体官哈敏德帕星(48岁,自雇人士)也将再次参选。

另外两名候选人则是新人王顺发(34岁,营运经理)和库斯瓦迪(57岁,电子工程师)。

这两名新人也在昨天早上的活动亮相,林睦荃表示两人展现出高度的奉献精神,在党内服务多年,经常陪同走访居民和参与慈善活动。他也说,新人参选能继续推动党内领导层的更新,而自己在大选后将卸任民主联盟主席一职,并由哈敏德帕星接任。

他受访时说:“这届大选后我会转到幕后担任顾问,继续协助年轻党员,并完成领导层的更新。我觉得我完成本身的任务,希望新的领导人能将新加坡民主联盟带到新的境界。至于日后是否还会参加选举,则交由新领导人决定。”

正与人民之声沟通 盼该区避免三角战

针对人民之声领导人林鼎发贴文指有意竞选该集选区,哈敏德帕星说:“我们一向来注重反对党的团结,因此让工人党竞选榜鹅西单选区。林鼎应该知道我们在白沙—榜鹅集选区扎根十多年,大选后也继续在此默默耕耘。我们正通过非官方方式与林鼎接触,居民也说他们已写信给他,要求避免三角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