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第13届大选

国民团结党主攻淡滨尼集选区 为确保行动党不自满

国民团结党一行八人在党主席冯展良(右一)的带领下,昨早到淡滨尼11街圆巴刹与小贩中心一带走访,向居民发放传单。(特约陈佳誉摄)
国民团结党一行八人在党主席冯展良(右一)的带领下,昨早到淡滨尼11街圆巴刹与小贩中心一带走访,向居民发放传单。(特约陈佳誉摄)

字体大小:

国民团结党在本届大选把淡滨尼集选区放在首要位置,目标任务是向执政的人民行动党施压。

国民团结党(NSP)主席冯展良(51岁)昨日在接受媒体访问时提到,国民团结党并非临近大选五年才出现一次,而是经常会上门拜访街坊邻里。该党完全了解居民的担忧与愿望。“我们的任务是向执政党施压,以确保他们不会感到自满。”

在被问到是否有信心能够让选民聆听他们的声音时,他说:“不能说很有信心吧,毕竟就连执政党也没有太大的信心,否则他们也不会选择在这个时候举行大选。”

国民团结党昨早到淡滨尼11街圆巴刹与小贩中心一带走访,向居民发放传单。由党主席冯展良带头,一行共八人。

至于哪些将是参选淡滨尼集选区议席的候选人,他则卖关子说,目前已基本上确定最终人选,“等到下周二的提名日自然会公布。”

国民团结党走访期间,偶遇正在例行走访那一带的淡滨尼集选区原议员朱倍庆,他们相互进行了短暂的问候。

过去两届大选,国民团结党都在淡滨尼集选区挑战行动党。他们在2015年的大选中,在该选区获得27.93%的得票率。

国民团结党早前已确定不会到麦波申区与先驱区竞选,分别让位给人民力量党(PPP)与前进党(PSP)。该党表示会继续参选的是淡滨尼集选区与三巴旺集选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