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第13届大选

被指谎称社会服务培训学院创办人 黄玲玲澄清称自己“并不完美”

针对有网民指她谎称自己成立社会服务培训学院,宏茂桥集选区的人民行动党准候选人黄玲玲迅速澄清,并强调自己“并不完美”,也了解身为准候选人定会受到公众审查。(人民行动党提供)
针对有网民指她谎称自己成立社会服务培训学院,宏茂桥集选区的人民行动党准候选人黄玲玲迅速澄清,并强调自己“并不完美”,也了解身为准候选人定会受到公众审查。(人民行动党提供)

字体大小:

针对有网民指她谎称自己成立社会服务培训学院,宏茂桥集选区的人民行动党准候选人黄玲玲迅速澄清,并强调自己“并不完美”,也了解身为准候选人定会受到公众审查。

公益金前董事总监黄玲玲本月25日被介绍为行动党准候选人时,称自己负责设立社会服务培训学院。慈善咨询公司Rainmakerz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严举慈昨天(6月29日)清晨6时许对此在面簿贴文,称自己是黄玲玲担任学院副处长时的下属,并指出该学院创院院长是陈美香,黄玲玲后来才加入,希望后者能澄清。

余福金:黄玲玲一时口误

黄玲玲四小时内迅速在面簿做出回应,引述了慈善理事会主席余福金博士答复严举慈的留言,强调自己是协助社服培训学院投入运作的团队成员。

余福金写道:“我认识玲玲,看到她过去数十年对社服领域所做的贡献。她有心服务社区,也聆听弱势的心声。我们在社服领域的人,非常热爱自己的工作,常把参与的项目视为自己的‘宝宝’。我也会这样的。这是玲玲一时的口误。”

黄玲玲在贴文中感谢余福金的留言,也澄清她是陈美香领导的先锋团队一员,“任务是协助让学院投入操作,确保它在财务上可持续。她昨早在宏茂桥集选区线上记者会上说:“如总理所说,我们没有一个人是完美的,而我也承认我并不完美。”

她也再度澄清,她完全认同社会服务培训学院的创院院长是陈美香,并表示自己从陈美香身上学到许多。

黄玲玲说:“随着我挑起(准候选人)这个角色,我非常清楚自己会受到公众的审查,而我一路来都在帮助和照顾他人,竞选时也会专注这么做。”

严举慈昨晚受访时也说,他没有要针对黄玲玲或哪个政党,只是就事论事,并庆幸黄玲玲出面澄清此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