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第13届大选

行动党丹戎巴葛区团队出炉 陈振声:无论对手是谁都会专注照顾选民

代表人民行动党出征丹戎巴葛集选区的团队由贸工部长陈振声(站立者右二)率领,包括新人陈圣辉(左一)和蔡瑞隆(左三),以及总理公署部长兼财政部及教育部第二部长英兰妮(左二)和祖安清心(右一),他们昨天走访红山景第116座咖啡店与居民交流。(邝启聪摄)
代表人民行动党出征丹戎巴葛集选区的团队由贸工部长陈振声(站立者右二)率领,包括新人陈圣辉(左一)和蔡瑞隆(左三),以及总理公署部长兼财政部及教育部第二部长英兰妮(左二)和祖安清心(右一),他们昨天走访红山景第116座咖啡店与居民交流。(邝启聪摄)

字体大小:

●大选2020

人民行动党宣布将在丹戎巴葛集选区派出原议员陈振声、英兰妮和祖安清心,以及新人陈圣辉和蔡瑞隆守土。另一名原议员杨益财将转战拉丁马士单选区,取代原议员陈振泉。

人民行动党丹戎巴葛集选区准候选人名单出炉,两名新人陈圣辉和蔡瑞隆加入了这支由贸工部长陈振声领军的团队。针对新加坡前进党宣布有意前来挑战,陈振声说,居民深知团队日复一日在区内耕耘,不管谁去谁来,团队都会把一门心思放在如何照顾居民上。

也是行动党第二助理秘书长的陈振声昨天召开视讯记者会宣布,出征丹戎巴葛集选区的准候选人还包括该区原议员、总理公署部长兼财政部及教育部第二部长英兰妮和祖安清心。至于另一名原议员杨益财,则将转战拉丁马士单选区。

在上一届大选中,陈振声、英兰妮、祖安清心、谢世儒医生和杨益财代表行动党,在丹戎巴葛集选区以77.71%的得票率胜选。社会及家庭发展部兼外交部政务部长陈振泉则在上届大选中代表行动党出征,以77.25%得票率成功捍卫拉丁马士单选区。

首次披甲上阵的LinkedIn亚太区公共政策与经济主管陈圣辉和前公务员蔡瑞隆已活跃丹戎巴葛区基层多时。陈圣辉多年来在牛车水—金声区当义工,之前也在摩绵—经禧区活动;蔡瑞隆则是经禧民众俱乐部管委会主席,之前也和谢世儒一起在基层走动。

随着丹戎巴葛和拉丁马士区行动党准候选人阵容确定,分别在国会服务了两届和三届的谢世儒和陈振泉将在本届大选中引退。

早前,新加坡前进党宣布有意派人角逐丹戎巴葛议席,已入党的李显扬也曾与秘书长陈清木走访该区的中峇鲁一带。对于前进党的挑战,陈振声说:“我们不是这一两周才为选举备战。居民知道我们日复一日在区内耕耘,每当他们遇到问题,我们都能携手应对,为彼此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英兰妮:国会若意见分歧
执行应对疫情计划更困难

另外,考虑到眼下的冠病疫情,英兰妮说,陈振声时刻牵挂我国的贸工业务,她则忧心教育和财政事务,其他现任内阁成员更是担心就业等课题。在这个大背景下,新加坡需要一个强大坚实的政府来推行计划。

英兰妮说,纵观全球,那些不够强大、能力弱的政府,或是国会或立法院中意见分歧的政府,都成了在为人民执行计划时所面对的最大困难。

她说:“能力弱的政府对新加坡和新加坡人来说,都不是好事。强大坚实、以国人最佳利益为出发点、为人民制定明确目标的政府,对人民来说才是最有利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