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第13届大选

林瑞生李奕贤双双引退 王瑞杰:需一支完整团队照顾东海岸居民

字体大小:

人民行动党东海岸团队两员大将林瑞生和李奕贤双双引退,本届大选恐出现无人坐镇的局面。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透露,他与林瑞生和李显龙总理长谈后,深思良久决定走出淡滨尼转战东海岸,要在充满不确定性的大环境里稳定人心。

2011年从政时就担任淡滨尼集选区议员的王瑞杰,本届出征东海岸集选区,率领行动党团队对阵来势汹汹的工人党。他昨天下午在面簿发长文解释,前部长林瑞生和前高级政务部长李奕贤引退,导致东海岸出现“接班真空”(succession gap)。

王瑞杰说:“我们不能让东海岸在充满不确定性的时期出现真空。我们需要一支完整的团队照顾居民,帮助他们走出危机,而且还要好过从前。因此我告诉李总理,我愿意前往东海岸。”

他指出,在淡滨尼集选区服务近10年,已经和居民培养了深厚情谊,但他也相信,淡滨尼会在环境及水源部长马善高带领下更上一层楼。

林瑞生赞王瑞杰:头脑好 心更好

林瑞生也透过视频向东海岸集选区选民陈情,赞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头脑好,心更好”,望选民支持由王瑞杰领导的行动党东海岸团队。

他指王瑞杰先后在教育部和财政部任职时都心系国人,我国经济今年受冠病疫情严重影响,王瑞杰果断推出一系列措施,帮助国人保住饭碗和减轻负担。“从这一切可以看出,王瑞杰头脑好,心更好。”

林瑞生也表示,王瑞杰具有带领新加坡前行的大我精神。

“多年来,他一直无私地为国家奉献,所以这次大选,我希望东海岸的选民们能大力支持由王瑞杰领导的东海岸人民行动党团队。”

林瑞生夫人两年前罹患第四期癌症,病情恶化后到美国接受临床试验,使用未上市的实验性药物,使病情稳定下来。

目前人在美国的林瑞生透露,他前阵子频繁往返新美两地兼顾家人与工作,近来因为疫情关系无法回国,只能透过网络渠道与居民保持联络。不过他强调,退出政坛的决定与妻子病情无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